我们也曾年轻


一直关注一位在美国的博友,从去年开始,她在异国他乡,为自己准备婚礼。

学做漂亮的纸花,准备家具,拍户外情侣照,寻找心仪的婚纱,

直到携手走进幸福的婚礼殿堂。http://screamingcat.wordpress.com/

我为她的独立而感动,赞叹他们婚礼上的光彩,并且衷心为他们祝福。

也不禁回想起自己的婚礼。

因为我的婚礼,和她一样,也是完全没有父母的参与而是靠我们自己。

骑着自行车寻找婚宴餐厅,租婚纱,买礼服,拍那时候的婚纱照。

单位的哥呀姐呀还有同学呀朋友呀,你一辆我一辆的给我们凑成了当时时髦的车队。

我的娘家不在当地,待我象亲人一样的琦姐和薛哥的家就成了我的娘家。

我被他从楼上抱下,接到了那个只有9个平方的我们自己装饰得无比温馨的小屋。

从开始准备到婚礼完成,我们没有红过一次脸,没有吵过一次嘴,

无论做什么,我们总是一拍即合,相辅相成。

看看现在的我们,声音也高了,脾气也大了,体态也臃肿了。

但携手走过了坎坎坷坷,一切都是很美丽。

婚姻很美好,愿单身男女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摄影时让我们模仿巩俐和周星驰的电影海报

这是当时的电影海报照片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听过看过感动过, 回忆是酒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我们也曾年轻

  1. AH说道:

    终于见到你的庐山真面目啦!新娘漂亮新郎帅!还有,丫丫的神态简直跟你一样一样的!
    没有红过一次脸没有吵过一次嘴—不容易啊!反正再给我几辈子,我也做不到!

  2. zhijie600说道:

    只敢亮十几年前的照片,这就已经说明问题了。
    非常不好意思。

  3. Fei说道:

    今天才看到这篇,读你这些话,好感人。你们的婚纱照好有型,非常漂亮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