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离自由越来越近,伸手就可以碰到。

心里也长出了翅膀,真的可以象小鸟一样飞翔了。
不喝咖啡也睡不着觉了,失眠的我从床上窜到沙发上,又在半夜里到漆黑的阳台给花浇水。
休息日把听雨轩折腾成了书房,将卧房变成地道的卧房,我就这样快乐地发作着多动症。

想象着即将到来的公婆坐在床上,我们坐在沙发上四个人面对面的聊天,
想象着可以不用上班不用请假可以带他们去逛风景,
想象着随时可以回去看爸爸看哥哥看妹妹看朋友看老师看同学,
想象着早晨可以看完NHK的早朝节目不用急着出门上班,
想象着可以早早的备好晚饭等他们回来,
。。。。。。
想象着可以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
想象着一切的变化,憧憬即将变成的现实,
现在的一切我都感到亲切,
想去爱抚一下,用手,用语言,或者用眼神。

rain,rain,rain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

  1. 匿名说道:

    真动感情了,呵呵。好看,和你一起感动,并期待着
    By 孙秀萍

  2. weng说道:

    怎么回事儿?要辞职单干了?

  3. AH说道:

    赶紧交待:走上了神马发财致富的道路以至于连工作都不要了!!!

  4. zhijie600说道:

    对于你们的好奇心,我有保持沉默的权利。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