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忘却的记忆


前行的途中,有时会失去一些东西,失去一些朋友。

赫拉克利特说,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

时过境迁,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那时的心情不再,那时的感情不再,无法回头。

当夜深人静,一切浮现在脑海,我允许自己失落和惆怅一个晚上。

第二天,我要忘却,必须忘却,否则,我将不能前行。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回忆是酒, 工作小品, 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为了忘却的记忆

  1. AH说道:

    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看到这句话扑哧就乐了。
    25年前同学互赠新年贺卡,我给某人写的这句话,结果到现在他还跟我纠缠当年居心何在。其实当时就是胡乱感慨一下,不像你用在这里这么贴切。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