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夜


花花绿绿的笔记本是丫丫的骄傲,这天,刚巧修正液用完了,

丫丫想起了小姨的绝招:修正液那是化学药品,常用对身体不好,小姨上大学时候就用透明胶带,一粘,就把错误的地方给粘下来了。

丫丫决定一试。一粘,又一揭,不得了啦,把漂亮的本子粘下来一大块!

丫丫痛苦得仰天并且抓自己的脖子表示她的痛苦和悔恨。

受伤的笔记本

拍照留念后,丫丫还要向小姨控诉。

国际长途拨通了,接电话的是开心。丫丫的声音越来越像我,接电话的时候常常被搞错。

开心喊:大姨!

丫丫将错就错:干啥?

开心:大姨你哪天回来阿?

丫丫:你不就是惦记着给你带garigari吗!(garigari是开心最爱的日本的一种冰激凌)

其实这次开心想要的是另一种,而且早已跟我打好招呼。

开心开始发现了丫丫的破绽:不对!你不是大姨!

丫丫装出很严厉的声音:怎么跟大姨说话哪!

开心还是不相信,丫丫把电话偷偷的传给了我,让我跟她演双簧,

我说,开心,真的是大姨!

开心说:现在是真的大姨!

我又把电话还给丫丫。看丫丫的反应,一定是又被开心识破了。

这小家伙,还真不好逗。

这个模特不错嘛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笑一笑, 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开心一夜

  1. AH说道:

    想知道丫丫这口才随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