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快过年了,这里也多少感受到一点气氛。

比如各大学的校友会要召开春节晚会拉,日中友好协会要召开饺子大会拉,等等。

 

丫丫每天在客厅,我的眼皮底下学习两个小时,

有时候跟我讨价还价,说今天想练琴就学一个小时之类的,

我说,如果想练琴为什么学习之前那么长时间不练非得压缩学习时间?

她无话可说了,但是态度不太好。

我也坐到桌子上,她的旁边,整理票据,偶尔和她嗒嗒话,渐渐的她的脸放晴了。

 

一月份开始我让丫丫不要在学校预订午饭,辞职在家的妈妈我,要亲自她做一个月的便当。

每天六点半起床,做好早饭和便当,打发他们上班上学走后,

便是我围着大被看NHK的电视小说的时间,偶尔定好闹表睡个回笼觉。

 

这样的幸福日子下星期就结束了,我被他催促着去考驾照,又要当学生了。

报名的时候一看,都是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心里有些忐忑,

千万要顺顺利利的阿,不要让我补考!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家有女儿, 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最近的生活

  1. weng说道:

    你真辞职啦?看来是自己单干了,真能干!

  2. maggiemii说道:

    考了驾照,就自由了

  3. zhijie600说道:

    就可以跑得更远了是不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