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真的要荒了,那么久没来。

跟新浪相比,我还是喜欢这里,这里给我纯净的感觉。

给自己打工之后,我变得不那么舍得浪费时间了。

其实,哪里是浪费时间呢?写下心情,明明可以让我活得更有乐趣。

可是,心境不一样了,我知道,都是因为铜臭这家伙,真不是个好东西!

写下这一篇,是要告诉我自己,要找回原来的自己,留一些余地,让心灵休息。

又是一年春来到,今年的春天姗姗来迟,樱花的开放也比往年晚了两个星期还要多。

日本少见桃花,今天在路边,谁家的院子里栽着一棵桃花盆栽,让我照了下来。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春天来了

  1. maggiemii说道:

    满满都是花,真美

  2. schwansee说道:

    悠着点工作才是。
    我一直分不清樱花和桃花,好像它们都是粉色的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