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之旅 开始篇


黄金周他和丫丫都有9天休息,不去哪儿玩玩太可惜了,虽然黄金周旅游不是明智的选择,机票酒店都贵的离谱。但是我倒无所谓了,天天都休息,他们好容易休息这么多天,最好一起离家出走。

还剩不到一个星期的时候,决定了去冲绳,那是我向往已久的地方。

打电话询问机票,最早也只能买到5月1号的。我就是这样的风格,逼到不得不动了才动。

旅游就是要随心而动,不需要计划,这是我的一个座右铭。

要是只有我自己,连酒店都不想定,背起包就走,我就不信找不到住的地方。

那就1号走吧,5号回,五天四宿,够把冲绳本岛看个遍了。

我租了一台车,这个车,我可得说一说。

在东京,从来不舍得租最好的,这次不想租好的也不行,便宜的没有了。

丰田的节能车PRIUS,不懂车的我都觉得太好开了。租车费是贵了点,三天3万日元,可是三天马不停蹄的,只用去了不到半箱油,3700日元,太棒了。

这家伙性能不错

机票买好了,酒店订好了,车租好了,可以出发了。

飞机是中午11点10分起飞,预计1点45到达,这是第一次坐日本国内的航班。

国内航班不供应午餐,事先也不知道啊,饿着肚子就雄赳赳上了飞机,盼着空姐发完饮料快发午餐吧。

空姐一次次从身边走过,我们一次又一次伸着脖子张望,一次又一次失望。

身上连根毛都没带,饿得呀,要了好几杯果汁,后来就饿过劲了,也没感觉了。

好容易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就出门找吃的,到达的时间过了午餐时间,又不到晚餐时间。

找到快要放弃了时候,终于发现一家面馆,正好儿,早就想尝尝地道的冲绳面条儿拉!

汤和肉,都不错,面就不敢恭维了,没什么筋头,有点像在没开的水里闷熟的感觉。但是对饥饿的人们来说,已经足够好了。

沖縄そば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人在旅途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5 Responses to 冲绳之旅 开始篇

  1. Melody说道:

    不錯呀。輕松旅游,飯看上去很好吃。贊一個!

  2. Wang Rui说道:

    恭喜,恭喜!
    日本国内航班确实是只给一小杯水喝的了。而且很小杯的。
    只有中国,美国这样的大国的国内航班,才会有简单的饭吃。但也比国际航班差的很远,且通常没有酒精饮料。

  3. liuye912说道:

    哈哈,大姐这个说的逗,跟我们经历的一模一样,真没想到国内航班没吃的啊!
    不过没想到冲绳那么远竟然也不给吃的,我们当时去的北海道一小时就到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