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衬衫领口翻新法


从小,我就爱捅咕针头线脑的,这是我真正的爱好。至于猎头,那是为了生活选择的职业,喜欢程度在女红之下。

女红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生活,找机会我就拿出积攒的布头啊线头啊摆弄一番。

最近的作品那可不是一般的工程,一定要拿出来分享一下,不知会有多少不舍得抛弃旧衬衫的人要感谢我了。

话说这件有着纯正的天蓝色的衬衫,是来日本之前在长春买的,是有纪念意义的,已经在日本整整穿了十四个夏天。因为穿得太久,洗得又太勤,领口已经磨破,老公说,扔掉吧。

我突然想起以前一个叫非雪的网友把衬衫领子翻新的文章,这不是可以派上用场了吗?!

不管怎么说吧,昨天晚上,喝过几杯咖啡之后,我就开工拉。

领子拆下来,前后调个个儿,再缝上,就完成了。就这么简单。

如果要自夸两句的话,那得说我没有用缝纫机,完全手工作业,这细细的针脚,不赖吧!

俗话说,缝缝补补又十年。这件衬衫,真的又可以再穿十年!

老公的爱用衬衫

领口已经磨破

拆下来吧

领子前后调个个儿,再缝上去

又可以亭亭玉立了!谁知道我的秘密?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小情趣, 杂七杂八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旧衬衫领口翻新法

  1. liuye912说道:

    这爱好太伟大了,我家你弟妹要是也爱这个就好了!: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