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的游泳池


下午的时候,如果没有工作,我都去健身中心的游泳池泡上一个小时。

因为我的确没有老老实实从头到尾的游一个小时,有时候游,有时候走,有时候在热水池里泡半天,所以用这个泡字最合适。

下午两三点的时候,那些比我年龄大得多的女人们大都去做健身操了,池子里就变得安静起来。

下午的阳光从大玻璃窗里射进来,一边望着天空一边漫漫的游。我从不把头伸到水下,总是侧着头望着天空,手脚漫漫的摆动,像一条鱼。整个泳道只有我一个人,没人打搅我的思绪,水温也让人感到舒适,无论想些什么,就算只是望着天空,脑中一片空白,心情也是愉悦的。

大约三点半左右,一群3到5岁的学龄前儿童开始上游泳课,他们的到来一下子使游泳池热闹起来。

有时候老师把他们带到热水池里,把玩具球撒到水里,看谁能捡到最多。

我带着笑容看着他们,他们也都用眼睛毫不回避的看着我。

一个小男孩走到我的面前,关心地问:你一个人没事儿吗?

我也认真地回答:没事儿!

让我也生一个这么可爱的小男孩吧!我这么想!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 听过看过感动过, 人在旅途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午后的游泳池

  1. maggiemii说道:

    真热心的小男孩。我也喜欢游泳,但大马天气,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没有室内的泳池。游泳,头钻进水里,暂时忘却烦恼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