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课重开


丫丫钢琴课重开了!看得出来她很高兴。

小升初的时候私塾忙,再加上她不知道珍惜学习机会,发表会都不好好练习,就把钢琴课停了。

后来她考上初中,给她的礼物是一架钢琴,有时候她自己弹一些简单的曲子,并没见她上心。

后来学校有一些钢琴伴奏的机会,她会让我从youtube上找出曲子,自己边听边练,但是跟常年练习的同学比,她一直没有胜出。

一转眼初三了,最近我和她爸发现,她练习钢琴的次数多了,几乎每天都抽一段时间戴着耳机自己练习。

我问她,需要老师指导吗?她说需要。我说,那重开钢琴课吧,还去找原来的老师。

今天我们打了电话,钢琴老师很高兴,七十多岁的人了,他还准确地记得丫丫现在的学年。

丫丫自己跟老师定好了时间,并且在挂历上做好了标记,兴冲冲的,小脸都红了。

以前是父母求她学,现在是她自己有了学的欲望。

我期望,她现在已经知道懂得珍惜了,也懂得了不努力机会就会失去。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家有女儿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