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再来时


我曾经不懂珍惜

于是失去了你

冷风中你一个人走

我只能送你短短一程

分离的瞬间我感觉到你和我一样痛

于是不再挣扎就让泪静静地流

那是传说中的世界末日

没料到应验在这里

我只当是你跟我开的有点大的玩笑

于是我拼命留下你的碎片

当你再来时可以找得到我

我等着,等着

flower2012年12月21日那朵小花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当你再来时

  1. Melody说道:

    好傷感呀,但有同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