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一秀幸福


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吃过了晚饭,在和室的书房里,靠着老公厚厚的大被子,围着一床羽绒被,我给自己做了一个舒适的窝,找到一部电影打算招呼他一起看。电影刚开始,老公在洗碗,我却不知不觉睡着了。夜半一觉醒来,发现老公在另一个房间睡着。为了不打搅我,他没有从我的头下抽出被子,悄悄地给我关好灯拿了备用的薄被,一个人去睡了。

想起吃晚饭的时候,他跟我汇报说:今天我洗了衣服给丫丫修了车灯擦了地正准备做晚饭你就来短信说晚饭买回来了。

吃过饭,他说:你的电脑好像没关,你去看看,

我说:没事儿,一会儿再说吧,

他说:你看看去,好像沙沙响呢!

我说:哎呀,一会儿再说吧,没事儿!

他过来拽我的胳膊了,把我拖到电脑旁,丫丫看着直笑。

我一看,噢欧!原来,他给我买了个新的桌上垫板,着急显摆给我看呢

平日,他几乎什么都不做,被子不叠,衣服一扔。可是,每个周末,他都要帮我做很多家务。然后一趟一趟外出,一会儿买回来就要用光的清洁剂,一会儿又去买个小工具,一会儿又去给我们的自行车打足气。

他做什么都很认真,他擦的地板比我亮,他晾的衣服排列整齐,他叠的被有棱有角,他收拾的抽屉整齐有序。

他干了家务总要自吹自擂一番,贬低别人抬高他自己:你擦的地板那叫啥呀!你看看我擦的!你晾的衣服那叫啥呀,你看看我晾的……我就笑着听,并且说:是是是是……这样,他今后就更死心塌地的干了。

他在隔壁熟睡着,写到这里,真想去亲他一下,但我每次都亲不着,他都警觉的躲开,偶尔亲着了,他也故意用手把我亲过的地方使劲儿擦。

亲不着,在隔壁单相思的我,就写这篇小文赞一赞他吧。

washitu

About zhijie600

never give up
此条目发表在美好生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秀一秀幸福

  1. zhijie600说道:

    写完这篇发现,外边下雪了!

  2. schwansee说道:

    恩爱夫妻啊。

发表评论

